遊咿

没用lof发过东西..不知道该怎么吧图去掉只发字有点...。意思意思存存脑洞

离原系列x泉真 私设+曲梗
※ 泉♀x真♂
※另外的世界线 另外的梦之咲
※我流泉真 自娱自乐 小学生文笔
※以上请太太们做好避雷工作

-
车站。
下班时间 。

车门开启,耳机里播放着的CD近乎要被一涌而出的人群吞噬殆尽。
“啊...”
靠边走的男生微微仰起头,脚步也随之放慢了下来。他张了张嘴巴,似乎是用非常细微的声音说了什么。不过在这样繁忙人流中 那话语连传到墙壁都做不到。

走道边的LED屏上,银色卷发少女的笑脸被放大了数倍。

少年并没有真的停下脚步,很快便走到了出站口。

路边有不少围成一团的女子高中生,七嘴八舌的似乎在聊着些什么艺人的八卦。
诋毁也好,诬陷也好。
无关紧要的人,无关紧要的事。

-

“这次的事情,我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。”社长室里,男人严厉的声音中不难听出他强压着的怒火。面前的人没有动,僵硬的站着脸色比她平时损人的表情还要糟。“我都说了这么多了,现在是你抉择的时候了。”

周一。

游木真有点苦恼的看着自己脸上的绷带,虽然只是在右脸的脸颊和嘴角有两处也不是很长,但是却没法遮挡。
“要不要带个口罩去学校呢...”
“早s..哇啊!?阿木你从树上摔下来了吗?”明星的声音本来就不小再加上因为惊讶而加大的量,现在全教室人的目光都投了过来。
游木真有些窘迫,他先是开始后悔自己之前在家里放弃了戴口罩的这一决定,之后又开始思考如何完美的解释脸上的伤。不过,很显然就现在的状况下 他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后者。
“周末发生了什么吗?”最先过来的自然是班长兼队长的北斗了,对方关切的眼神 让正急于扯谎的游木真更加慌了。

他该告诉他们实话吗?说自己周末在路上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被狗仔抓住,结果不小心就给摔倒了吗?呜哇...感觉同学们的目光都汇聚在这里了。
“哈哈,只是我自己不小心给摔倒了而已,只是很小的擦伤而已,不会留下痕迹的。”游木真有些僵硬的抓了抓头发,然后很迅速的弯下腰。“抱歉,我又给大家舔麻烦了!”
“啊,都怪小北你太凶了。”
“唔...抱歉,我只是有点担心。游木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,我也不是那种因为成员受伤而呵斥对方的队长。”
“嘿嘿,我还以为是从树上摔下来的呢。来,阿木给你香蕉。”
“欸!?原来明星君是一直想说这个梗吗。”

“阿木下周末有安排吗?”原本坐在树上的明星,一个后仰 倒挂着出现在了游木真面前。而坐在树下之前正在低头看手机的游木真自然是被吓了一跳。
“哇啊!明星君你..小心点啊!摔下来可是很危险的。”游木真本想学着自家队长胃炎的教训对方这种行为,但另一方面很想上去扶着他又无从下手,就变成了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。
“阿木是在耍杂技吗,嘿嘿我也来!”说罢明星用力一挺翻身从树上跳了下来,落地后还用心的摆了个poss。“感谢观看——那么请给我钱吧。”
一直担心的看着的游木真 在人完美着落之后 差点就忍不住把自己的所以零钱给他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