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咿

(现pa注意※)尬聊预警5

修了一点 最近的文力似乎都在翻过十二点睡不着的时间里....突然有梗来更新一点..恶友成分比较多...我对瑶咪可能有点误解..请多担待了

是薛晓※
现代paro※
年龄血缘捏造有※
另一个世界的他们,非转世不扯原作。
纯粹自娱自乐自存档产物请!!注意避雷!!

等金光瑶接到信再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,已是残月高挂,夜幕也彻底拉上了。他前脚刚进门后脚就接到了小护士递来的账单,毕竟他这冤大头做得久了也算是混到点没用处的名气。金家少爷自是不在乎这清单,单子拿在手里一扫而过也没真去看。“薛.成.美.”再抬头总算是瞅到那罪魁祸首慢慢悠悠的影子,他仍挂着一脸笑,言语中的刺也更加尖锐。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没怎么回事,”薛洋是个皮惯了的主,伤没少受过,大的小的算下来也顶得上几条命了。这次虽然是划到了虎口血流的吓人,对他来说,倒也说不上是个事。“金财主,别膈应人了,给伤病条活路吧。”

“昨天答应的好,”看着对方那副不着调的模样,金光瑶只觉得自己眉头都气的在跳,却又不想在外头发作,“今天犯得更利落哈。”语毕那大爷总算是磨叽到了自己身边,金光瑶只能深深的瞪过去一眼,又自己长舒一口气才继续说道,“人呢?”

薛洋倒是被对方瞪的理直气壮,索性站定等人缓过这口气,“什么人?”刚放过血又加上腹中无物,话音刚落薛洋便只觉得眼前一阵晕,倒不至于站不住却是什么都听不进去也看不真切了。“对了,别忘了去对面捞你爹。”

“什么玩意?”

“你薛爷爷新捡的儿子。”
__

照理说学生宿舍是有很多限制的,可到了金光瑶这边,除开两人理所当然占一个八人间
还不断电更没有什么舍管,所以想养只猫在这根本没什么麻烦,薛洋直接光明正大的腾了个床位给新儿子。

谁让这学校都是金家的呢。

不过猫毕竟是流浪猫各个检查下来,等它真被带回学校来,已经是事发隔天下午的事了。金光瑶对这事到不反对,只觉得奇,不过也就口头嘲讽对方几句也就跟着舒舒服服撸猫了。

那猫通身都是白毛,就耳朵到眼周有些泛灰倒也不突兀,还得仔细比对一番。双眼都是浅的偏灰色,不规则的映射着零散的灯光。小家伙大概是怕生,还是太灵了知道自己已经上了贼船,落地便自怨自艾的窝在了床脚。薛洋说是捡了儿子,其实也就是一时图个乐顺带损损人,带回来也再没管过,一日三餐还是金光瑶给喂的。

“你这可真是给我找了个爹。”又一次见那人似笑非笑的翘着腿躺床上玩手机,而自己刚捏鼻子铲完猫砂的金光瑶憋不住了,没好气的扫了眼薛洋。

“那可不,我儿子不就是你爹。”

金光瑶冷笑不置可否的摇摇头正色道,“薛成美,你可提醒你。这周末是例外,最近我要忙考试,老爷子那边还有事要烦,就不住这了。”

“不是偷去和你那蓝姓朋友卿卿我我?”头也没抬的薛洋突然笑了笑,恶意的给过去了个眼神。

“什么鬼话?”一番明里暗里的嘴炮下来,金光瑶也是被气笑了。转念又联想到什么似的,意味深长的审视了一遍躺着的那人。

“滚啊,外遇也别找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——
(◦˙▽˙◦): 学长周末都在忙什么鸭
清风明月: 没什么事。
清风明月: 手还好吗?
(◦˙▽˙◦): 学长是不是背着我泡别的小学妹啦!!!所以不给我说!!!
(◦˙▽˙◦): 刚才还没事的 现在被学长气的飙血了要
——
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理亏的晓星尘,抬头看了看坐在对面兴高采烈吃着甜点的阿箐。一个头两个大。

“慢慢吃啊,还有什么急事吗?”看对方脸上的奶油都快沾到头发,晓星尘起手将桌面上的餐纸放过去几张。

“不是哥哥找我有事吗?”阿箐倒是喜滋滋的捏过张纸潦草一擦,只是语毕对面的人已经笑不出来了。“指不定是班里哪个坏蛋的恶作剧呢,哥哥要小心。”

晓星尘颔首看了眼手机,消息没断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回,也说不清楚心里是什么感觉,这种两难的局面实在是令人喘不上气。

“唔,哥哥班里不是有个特别难搞的钉子户嘛。说不定就是他呢!”这段说完盘子也是空了,阿箐利索的把盘子移开,手肘直接放在桌面。

“无凭无据,不要乱讲。”

——
(◦˙▽˙◦): 我果然说中了!!!
(◦˙▽˙◦): 没有想到学长你是这样的人
(◦˙▽˙◦): 噫呜呜呜呜噫
清风明月: 不是 在和妹妹吃饭
(◦˙▽˙◦): 还妹妹
清风明月: 同父同母的亲妹妹
(◦˙▽˙◦): 近亲不许结婚的!!
清风明月: ......???

评论

热度(5)